携手云楷,飞天逐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16

携手云楷,飞天逐梦
——
云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为我系空乘专业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云楷航空”是国内少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一站式民航人才就业服务培训单位。业务板块包括:民航就业、涉外派遣、民航人才培训等。该公司与国内外多家航空公司深度合作,通过公司平台帮助有志于航天事业的学生,走上理想就业岗位,实现他们展翅蓝天的梦想。

2019522日,云楷公司执行董事岳玮和市场总监朱淼丽带领多位资深空中乘务,来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外语系,为空乘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民航就业指导”分享报告。直观的视频和图片让学生感受到蓝天梦的触手可及,资深乘务优雅、专业的现场展示点燃学生逐梦蓝天的期盼。

通过此次专场就业指导,空乘专业学生更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更清楚了自己的学习规划。外语系师生都表示非常喜欢今天的就业指导讲座,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和专业职人多接触,更进一步贴近企业,贴近行业。

会后,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