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为全院学生提供四级考前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458

外语系为全院学生提供四级考前培训

       2019年上半年度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 4)在即,该考试系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考试中心主持和实施的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自1987年开始实施以来,四级考试已走过了近三十年的历程,是目前(非英语专业)在校学生考取的英语类证书中含金量较高的考试。

为推动学院国际化进程,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应用水平及交际能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语言培训服务,外语系于20195月至6月开设了第一期大学英语四级提高班。本次开设的四级提高班共20学时,由我院优秀英语教师授课,其中陈瑞娟老师负责写作和翻译专项,陈巧玲老师负责阅读专项,陈无竞老师负责听力专项。遵循四级培训的原则,按不同题型进行开班辅导,使培训更具有针对性、有效性,可以进行听﹑说﹑读﹑写的有效学习。学生在校内北区2#301304305语音室上课,避免外出拥堵耗时,学习更方便,时间更节约。提高班采用小班教学,个性化辅导,上课时间安排在每周一、二的7-8,尽量与学生其他的活动安排不冲突,每周两次课,每次2个课时。

提高班于2019611日顺利结束,615日早学院学生参加了四级考试。通过培训,此次报考四级的同学在考试题型、解题技巧、答题策略等方面有了明显提升,考试当天更加胸有成竹,发挥得更好。提高班结束后,任课老师也对此次培训做了研讨,总结培训的效果,同时提出具体改进教学方法和管理模式的宝贵建议,期望在今后能在学院建立并提高我系语言培训基地的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