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各赛项总结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91

我系教师参加2018年福建省信息化教学大赛


20187月,我系江逸、洪志英老师组队参加了2018年“网龙杯”福建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从组队参赛起,两位老师从选题、教学环节设计、信息化教学手段、创新点等多方面进行探讨。最后,参赛作品“如何致英语欢迎词”获得了福建省信息化教学大赛高职组课堂教学赛项二等奖。

20186月,我系林毕红、陈巧玲老师入选2018“网龙杯”福建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第一轮教学设计预赛,7月进入第二轮课堂教学赛项,参赛作品“初次见面时的日语问候语”获高职组三等奖。



我系教师指导学生参加2018年福建省技能大赛

成绩喜人

2018125日,我系李鸿娜老师带领学生到厦门南洋旅游职业学院参加“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文导游服务赛项”比赛,来自16建筑工程系的朱辉获得二等奖。

2018129日,我系郑莹老师带领学生到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专业组)赛项”比赛,来自17商务英语1班的林瑞华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