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空乘专业学生参加志愿者活动简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388

外语系空乘专业学生参加社会服务活动简讯



20189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外语系成功开办空乘专业。在此之前,外语系已对相关行业企业和同类的高校的相关专业进行深入的调研,了解和掌握该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及其素养和能力要求及相关岗位的规范要求等详细信息。根据行业企业的实际需求制定出空乘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制定了针对新生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提高的计划。为实施计划已达到培养和提高空乘专业新生的训练目的,外语系制定了“空乘专业新生一日生活制”并严格实施。此外,外语系积极承担社会服务项目,为空乘专业学生提供技能和职业能力提高的实践平台,让学生有锻炼自己的机会。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和训练,18空乘班的学员们在基础知识学习与体能、技能训练方面个个都有很大的进步,这样的进步为空乘专业办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现报道18空乘班3条简讯。





简讯: 空乘专业学生社会服务活动会展志愿者活动



为了增强空乘专业新生的社会服务能力和意识,外语系本学期2次承接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国会展的志愿者服务任务,分别派部分空乘专业学生担任会展志愿者工作。20181271210日间,外语系承担福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全国教育仪器设备会展”志愿者工作,派出5名空乘专业学生承担志愿者服务任 务。志愿者们出色尽职的表现得到主办方的称赞,为学院和外语系空乘专业引得荣誉;之后于20191月初,空乘专业十几位学生再次被学院挑选参加国际会展的志愿者,以优异的表现得到赞誉。

以上图为:外语系主任、空乘专业教研室主任与空乘专业学生志愿者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空乘专业志愿者(VR智慧教学中心展位)工作现场照。



以上图为:外语系主任、机械系主任、空乘专业教研室主任、系行政干事和实验员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空乘专业志愿者(VR智慧教学中心展位)工作现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