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92

外语系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外语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在系会议室举行。

全体同志一起观看了宣传片,回顾和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同志们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党的新思想。

本次参加党组织学习的教职工都保持了积极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以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能形成自己的感悟。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