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18届学生毕业典礼简讯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82

67日我系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外语系2018届毕业典礼”。我系主任梁华蓉、书记陈火城及全体毕业班指导老师参加了典礼并向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

外语系18届毕业典礼主题为:青春绽放、感恩母校。典礼上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火城回顾了18届毕业生三年来取得的佳绩和奖励,并发起“走好人生第一步”“好男儿当兵去”的倡议,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响应;毕业生代表谢涛,用一部“青春纪念册”视频,感怀了三年交院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和对恩师的依依不舍之情;在校生代表林相柱,带着10位老师和全体在校同学的祝福视频,向毕业生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已经入伍的同学童晓龙同学的来信,更是让同学们感动连连。外语系主任梁华蓉老师一段优美的英文打动了在场所有师生的心,梁老师谆谆教导如春风拂面般温暖了毕业生们的心,激励他们勇往直前,话语中殷切的期望和语重心长的嘱托引发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典礼在17级外语系学妹们优美的舞蹈“咏春”和满场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外语系

                                                                              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