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福建赛区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76

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福建赛区决赛于6月4日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承办。共有19所高职院校的选手参加了教学比赛。最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外语系的郑李春老师获得特等奖。郑李春老师将代表福建参加11月份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决赛。
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高汝武副院长、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魏正珠秘书长,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黄卫副总编分别代表比赛承办单位、协办方和大赛全国组委会致辞,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和代表颁发了各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