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网络安全” ——外语系第九期道德讲堂活动简讯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27浏览次数:206

 为了进一步提倡大学生“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防范上当受骗。外语系党总支于201805月24下午2:00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8号楼第四阶梯教室召开了以“大学生网络安全”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火城,外语系总辅导员陈艺,学生干部以及17级全体学生。

此次活动共分为:看一段短片,发一番倡议,听一番指示,给一次鼓励,3个环节进行。同学们在视频中,认识了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坚决杜绝参与网络信贷,学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金钱观。在陈火城书记质朴而深刻的总结中,全体同学倡议合理消费,拒绝网贷,做由信念的大学生

此外,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结合学院的安全活动教育,让同学们在学与教,做与不做间学习到了安全相关知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外语系团总支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