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年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046

20121810日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体育教研部)承办的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2011年年会在福州贵安会议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委成员刘剑津同志;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福建医科大学副校长吴小南同志;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圣平同志;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张海明处长、江仁虎处长、陈丽红同志;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兴中同志;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福建医科大学体育部主任高松龄教授等领导及全省高校体育部主任、教师共计150人左右参加了本次大会。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王兴中副院长致欢迎词,刘剑津、吴小南、张海明等领导做了重要指示和讲话。

会议就2012年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和工作方法,强调2012年高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2012年学校体育教学工作进行布署;公布2011年度我省高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上报情况,已成功上报76所,对未上报的13所院校进行通报,并要求尽快上报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数据库中心。

其次突出本科院校的评估工作筹备和高职院校评估后的复查工作,并希望加强行政力度措施,不断推动我省学校体育工作及大学生体育协会的建设和发展。

会上有关领导充分肯定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体育部工作的优越性和体育学科建设的前瞻性,福建省高职院校阳光体育联席会秘书处工作非常出色,完成了第一届高职院校说课比赛并参加全国说课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完成了第一届论文评比工作、高职院校体育工作汇编等,并于20111216日承办了全国性高等职业院校会议,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承办本届年会工作予以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