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组)福建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2844

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组)福建赛区的比赛在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基地)举行,通过六天紧张的角逐于316日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足球代表队分别角逐超级组、校园组、高职组三个组别的比赛,最终华侨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分获超级组、校园组和高职高专组冠军。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足球队在经过了长时间的艰苦训练之后,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经过三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获得了福建省高职高专组冠军,并代表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参加全国“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南区(高职高专组)比赛”。

在本次赛事最佳评选中,我校王发振老师获“最佳教练员”称号,航海工程系的林子彬同学获“最佳运动员”称号,道路工程系的陈福星同学获“最佳射手”称号。

  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组的比赛共吸引1000多所高校、1400多支参赛队和28000余名(含女足)队员参加。该比赛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中国足协共同主办,是教育部官方唯一认证的全国高校11人制足球联赛,同时也是中国足球在校园开展的最高级别的足球赛事,前身是创办于2000年的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已有17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