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2017年福建省“中标杯”大学生女子气排球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814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代表队于20171128日~30日,参加2017年福建省“中标杯”大学生女子气排球比赛,荣获2017年福建省“中标杯”大学生女子气排球比赛二等奖。

开幕式由连道明教授主持,福建省大体协秘书长高松龄教授、排球研究分会长陈铁成教授、副会长连道明教授、秦德平教授和三明学院领导,以及中标公司总经理赵柯华、副总经理任静参加了开幕式,各位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福州中标体育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三明学院协办、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运动研究会承办,比赛分普通本科组、高水平及体育专业组、高职院校组三个组别,来自我省各地市22所高校的25支队伍230名女大学生参加了比赛。高职高专院校组共有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们敢于拼搏、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积极付出,比赛场上团结一心、通力合作、顽强拼搏,打出船政学子的精气神,为我校的荣誉再添浓妆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