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亮老师获“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588


20171123-27日,由教育部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江苏省苏州职业大学举行。经过2天的体能测试、急救测评、运动技术(主项、副相)的比赛,综合前期教学设计(微课、说课)的成绩,我院体育教研部刘宝亮老师获得了技能大赛综合奖“一等奖”、教学设计奖(微课、说课)“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赵少杰老师获得了技能大赛综合奖“三等奖”。

本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参与面广、规模庞大、重视程度高,共有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51名体育教师参加,有120名体育专家评委、裁判员。

出席本次比赛开、闭幕式的领导有:教育部体卫艺司副司长巡视员廖文科,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原司长蒋志学,中国大学生体协专职副主席华爱军,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副巡视员谢燕歌,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顾问、上海交通大学体科所所长孙麒麟,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学校体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技术学科组组长王家宏教授。

本届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两大奖项,暨技能大赛综合奖和教学设计奖(微课、说课)。福建省代表队领队方儒钦教授,指导老师方儒钦、刘志鹏和工作人员阮秋容教授,来自福建省高职院校13名体育教师代表参加了本届大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福建省代表队并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