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营)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007


     20178151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暨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基地承办的2017年福建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营)2017818日晚上圆满结束。

本次夏令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12个地市代表近130名营员参加本次夏令营班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介绍了国外足球现状,还有足球技战术、规则、身体机能训、足球知识竞赛等,还举行了教练的业务培训。当任本次夏令营的讲师团队有凌子勇副教授(集美大学)、任林峰副教授(福建工程学院)、林力斌高级教师(厦门外国语学校)、李斌讲师、国际足联指导员、亚足联C级教练员(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王长其一级教师(福州外国语学校)、王发振、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赴英留学教练员(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王旭国家一级足球裁判员、讲师(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