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我院开展“翱翔天际,筑梦未来”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我院“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常态长效,我院学子以专业为依托,聚焦航空模型和无人机,形成专业优势,成立宣传航空科技知识的志愿服务团队。2024322日,我院组织志愿者来到仓山第九中心小学,与小学生一起,共同开展航空知识进校园活动。



志愿者从无人机的发展史讲起,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航空科技知识盛宴。飞机为什么可以飞,可以飞多高等,是小朋友最关心的问题。志愿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飞机模型内部的构造,以及简单的物理原理,激发了小朋友继续探索航空航天的兴趣。最后,志愿者还为小朋友展示了精彩的航模飞行表演。


       今天,“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新一代少年,是与新时代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一代,生逢盛世,更当不负盛世。愿当代少年接好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接力棒,奋力起跑、冲刺、奔向末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奋斗的姿态致敬最美的少年时代,让少年的朝气在百年圆梦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