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⑤|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我院开展“宣传雷锋精神” 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27


雷锋这个名字,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他的无私奉献,他的高尚品质,值得我们学习。为广泛宣传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于2024317组织志愿者进琴海湾社区,开展雷锋月主题系列社区活动。



雷锋曾说:“只要能有用,哪怕生命只剩最后一小时,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去做。”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受着雷锋同志浓烈的精神文明熏陶,弘扬雷锋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志愿者们身穿蓝马甲,为社区内的居民分发有关雷锋精神的宣传单,详细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以及雷锋同志对党的无限感恩之情,使得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雷锋,进一步感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使大家深受感动。


              

本次雷锋月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今后,我院会不断创新形式和内容,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