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航空有限公司开展校园专场招聘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4-04-06浏览次数:10



42,九元航空有限公司莅临我校开展乘务员和安全员专场招聘会。2022级空中乘务专业45名学生现场应聘,努力冲刺“蓝天梦。

招聘会期间,同学们展现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专业素质,赢得了九元航空有限公司招聘团队对学校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最终,经过形象海选、身体初检和素质面试等环节,黄锐、马造国、雷水珍等11名同学顺利通过初试,进入终审。

本次招聘活动是我校首次与九元航空展开合作,自3月初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通航学院积极对接,校企多维沟通、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助力本次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联系优质企业,搭建高质量校招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不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做精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