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召开三月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68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师之魂,为进一步弘扬崇高的师德风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整体素质,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2024327日下午,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在1213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主持,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组织教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系统解读了《处分规定》的基本框架、重点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全面掌握《处分规定》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处分的权限和程序等内容。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依法执教,坚决抵制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做到常警常醒,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清廉学校的建设作出贡献。

紧接着,苏汉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202310月通过),她倡议,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深刻领会爱国主义教育法的内容和重要意义,自觉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把爱国之情融入课堂,把爱国之情刻入心中,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为学校的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最后,苏汉美同志领学了中国教育报2024-3-12发表的《做好教书育人大先生》文章内容。强调了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的六个核心要义,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做心有大我、胸怀天下的“大先生”。

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师者荣光。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