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 志愿同行|通用航空产业学院赴仓山区金俊幼儿园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作用,激发幼儿园小朋友对航空航天的兴趣,1227日,我院分团委志愿者工作部组织开展了“情暖童心,志愿同行”幼儿园航模宣讲解说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讲解了航空航模的相关知识,并给小朋友们演示了航模与无人机的飞行过程,小朋友们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十分认真地聆听、观看,志愿者们也在与小朋友们的相处中,感受到了童真的美好,更加孜孜不倦、乐此不疲地将知识输入祖国花朵的小脑袋里。

 




此次活动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对航空航天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也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及关怀。践行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航空知识与志愿精神为祖国的花朵灌溉施肥。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