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通用航空产业学院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7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9月15日上午,航海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区食堂举行。航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宝衫、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颖卿、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汉美,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仪式上,航海学院团委、土木工程学院团委、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团委共同发布了“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公益广告。18级学生代表陈祈铭为全体师生介绍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19级学生代表林舒鹏代表三院团委宣读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致全院师生的倡议书。启动仪式后,在场师生随即加入到“我为‘光盘’代言”打卡活动中。全体师生在签名墙上进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签名,并承诺“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

据悉,三院还将联合开展主题党(团)日、主题图片展、主题手抄报征集、志愿服务等多项主题活动,旨在鼓励学生共同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