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陈敏秀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442

 

916日,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12楼会议室重召开。18名教代会暨工代会全体代表聚集一堂,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谋学院产业发展大计。

下午2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主持人苏汉美副书记宣布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她指出,首届“两代会”的召开,是我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绘就我院未来发展蓝图,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树立爱校荣校、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的主人翁精神,加快学院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式的意义。

 第一届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教代会暨工代会的议程有两项,第一项是选举产生第一届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工会委员,第二项是审议并表决《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学院岗位责任奖实施细则(试行)》。

会议第一项议程

苏汉美副书记介绍本次分工会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并简要说明本次选举工作程序。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苏汉美、郭雯、陈瑞娟等3位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并召开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议,确定委员分工。

全体代表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组成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校工会和二级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能不负广大教职工的重托,关注教职员工的需求, 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会议第二项议程

陈常晖院长对《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岗位责任奖实施细则(试行)》的制定及实施作说明,各代表团分组就《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岗位责任奖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交流讨论。各位代表对大会决议进行举手表决,通过了《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岗位责任奖实施细则(试行)》。

会议的最后,由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苏汉美副书记致闭幕词。她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工会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运用好教代会、工代会这种民主管理的形式,为学院实现“共建共管共享”管理理念提供组织和制度保障;希望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助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我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