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组织专题学习《民法典》

发布者:2020040嘉倩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47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通用航空产业学院于99日、916日在图书馆十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系统的学习《民法典》。在系列的专题学习会上,苏汉美副书记从《民法典》的颁布历程、重大意义、内容特色、突出亮点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全面的解读和分析。她指出《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市场经济的基本法,更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在两次系统的学习过程中,苏汉美副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民法典的制定历程,并从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制度创新和时代特色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结合大家关心的问题,列举了大量生动的案例,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民法典与自己生活密切相关。讲座内容深刻、阐释精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对老师深入学习理解《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