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郭雯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761


8月31日,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通过QQ课堂屏幕分享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内容进行研究解读。

此次交流研讨活动,既是落实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我院党总支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方案》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对参学人员前期线上线下学习培训领会情况的总结。

研讨会上,我院班子成员就如何结合工作岗位职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普遍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科学的制度和理论体系,它植根于中国大地,根植于中国国情,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具有强大生命力,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党和政府的一系列举措,更加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研讨发言结束后,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两个维护”,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要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加快学院“双高”建设的生动实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