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产业学院教师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九讲)

发布者:郭雯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811


 为了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8月21日上午9:00,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线上观看学习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九讲)。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他们的学习情况和心得吧!


 通过观看微党课,大家表示,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要始终绷紧弦、守好责、勇担当,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和立德树人事业发展全过程。党员同志们也更加感受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党中央运筹帷幄、沉着应对,高校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汇聚起共同抗疫的磅礴伟力,集中体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地址:电话: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