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凝心聚力开新局 奋楫扬帆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54

主题党日|凝心聚力开新局 奋楫扬帆谋新篇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持续发挥资源优势,加强高校馆际之间共建融合,使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高度,22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生代表前往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旗山校区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在闽江师范专科学校图书馆支部委员会董志强书记和党员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二层综合服务区、三层和四层开架阅读区、五层特色功能区,对新馆功能定位、文创特色品牌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



随后,两个党支部就今后党建共建合作以及今年“4.23”世界读书日首次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共建活动为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创建工作方式,更好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今后,双方党支部将互学互鉴,加强合作,以党建为引领,构建书香文明校园,高效促进全民阅读工作,携手凝心聚力开创新局,带动全省高职高专图书馆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