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图书馆党支部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1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代表于68日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与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与中共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总支部委员会党组织共建的揭牌仪式。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杨卫东及相关部门领导和我校组织部部长张建国、机关党总支书记蒋玲、图书馆馆长陈林以及机关党总支部分党员同志等近3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领导各自介绍了共建单位情况,希望今后两家单位能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广泛开展教育活动,不断创新教育形式,完善教育内容,共同推进共建共育工作的前进发展!


     随后党员代表们参观了《红色福建——新时代 新福建》展览。《红色福建——新时代 新福建》陈列以时间为主线,分为“海防前线 探索发展”“改革开放 潮涌东南”“伟大复兴 福建新篇”3个部分。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后,福建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特别是新时代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福建由中央苏区革命老区、海防前线到改革开放前沿的历史性变革。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现场学习,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