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即“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88


510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3楼党建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即“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林主持会议,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党的二十大报告。

 首先是党员们集中观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视频数据库中有关“以人民为中心”的专题视频,接着以小组为单位,共读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分别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图书馆全体党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