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8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林表示,支部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些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重视。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地,积极推进智慧型图书馆建设,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证,为学校“双高”建设服务。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坚定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的本质要求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当中,不负使命,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