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九一八”事变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历史,崇尚英雄,牢记习近平这些嘱托

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12



2023年9月18日,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2周年,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铭记历史,崇尚英雄,牢记习近平这些嘱托” 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重温总书记重要论述,从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活动中,陈林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20年9月3日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2021年4月25日习近平在广西桂林市全州县才湾镇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参观纪念馆时的讲话、2022年8月16日习近平在辽宁锦州市考察辽沈战役纪念馆并会见老战士、老同志和革命烈士亲属代表时的讲话。

      通过重温这些重要论述,党员们深深感触到和平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崇尚英雄,不忘国耻。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继承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的精神推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