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复学复课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827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复学复课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628日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复学复课”会议精神学习。

 一、学习陈宝生讲话,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聚焦校园安宁、学生安全,认真做好“六个强化”。强化思想认识,时刻把扩大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重点治理、强化风险防控、强化安防基础、强化安全意识、强化实际效果,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增进部门协同,加大监督力度,务求工作落实。

 二、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于628日在全馆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在馆领导的带领下,十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图书馆“卫生大扫除”活动。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馆员们强化了自身的劳动意识、劳动观念,有助于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图书馆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