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638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为了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院党委以及机关党总支的统一要求和安排,1018日下午,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全体党员认真研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内容: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并组织一次学习研讨,学习研讨内容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等6个专题进行,各位党员围绕不同的专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图书馆人,作为教育工作者,应立足岗位做好用户服务工作,为学院全体师生的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与资源保障,同时,这也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和爱党爱国的初心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