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服务之走进机械工程系——图书馆服务推介讲座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262

系部服务之走进机械工程系——图书馆服务推介讲座及座谈会




为了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院党委统一要求和安排,深入系部开展调查研究,20191016日下午,图书馆馆长陈家越带领技术部、资源建设部、流通部和学科服务团队一行6人走进机械工程系,开展图书馆服务推介讲座和座谈会,深入了解系部师生对图书馆信息服务的诉求。

本次调研得到了系部领导的重视和热情接待,围绕图书馆服务、资源建设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服务推介讲座上,陈家越馆长介绍了近年来图书馆采取的一系列为教学科研、教师服务的措施和图书馆在自主资源建设和信息咨询业务上的进展。同时,技术部和资源建设部老师现场解答了老师们关于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学科服务、图书荐购等问题,针对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记录,为图书馆后续的服务提供参考依据。

此次讲座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并提出图书馆可以继续开展此类有针对性的资源利用讲座。

在今后的工作中, 图书馆将继续开展下系部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树立为全院师生服务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