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学习报告

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435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文件以及学院党委工作部通知,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织部门党员同志于2017413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会上认真学习了《省委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两篇文章(福建日报410日第1版),现将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廖俊波同志是我市基层成长起来的优秀党员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昨日,市委发出通知,在全市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活动。之前,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这既是对廖俊波同志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的鞭策和激励。

廖俊波同志是我们身边的鲜活典型、时代楷模,他的形象可亲可敬,他的事迹可信可学。廖俊波同志始终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这些优良的品质感染着同事,更让群众记在心里。

我们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是要从他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为人处事的一言一行学起,深学、细照、笃行,立足各自本职工作,在学先进中找差距、明方向,把他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党员、好干部。

我们作为党员干部,要有坚忍不拔的品格,遇到困境,要勇于克服,战胜困难;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以行动来证明自己,对党忠诚、爱党、敬党,服务群众;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踏实肯干,实事求是,恪尽职守,为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廖俊波同志敢于奉献,乐于奉献,服从组织安排,去偏远的地区献身事业,改变偏远地区落后的情况,带动地区发展,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思群众之所虑,做群众之所想,将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将群众记在心间,挂在嘴边。我们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作为党员干部,要有为大家、舍小家的献身精神。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国家的不断强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理论修养、作风精神。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要有榜样意识”“先锋意识 ”,事事我在前,时时我向前。贴近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图书馆            

     2017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