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福建省第三届“超星杯”FULink信息检索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685

 

经过半年的初赛选拔和决赛准备,福建省第三届“超星杯”FULink信息检索决赛于201958日在福州大学明德厅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2所高校参加当天决赛,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10名。我院外语系谢胜、道路工程系李建晨、信息系陈毓呈3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此次决赛。

本次决赛分为两轮:“进位争夺赛”和“八强争先赛”。经过激烈的九进五“进位争夺赛”,我队以全优战绩顺利晋级八强,也是唯一一所晋级八强的高职院校队伍。在“八强争先赛”中我队继续充分发挥扎实的信息检索功底和娴熟的检索技能,最终以总分并列第二的成绩在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福建省第三届“超星杯”FULink信息检索决赛二等奖的佳绩。同时,图书馆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