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与思政部第一党支部隆重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7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落实学院党委对基层党建的有关部署,进一步推进、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成果,努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328日上午9点,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与思政部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结对共建仪式。图书馆馆长、机关第十三党支部支部书记陈家越,思政部主任、党总支书记赵黎,思政部副主任林佳梅,以及两个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会议由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张帆老师主持,双方就党建结对共建开展深入交流讨论。

仪式上,图书馆馆长、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书记陈家越介绍了图书馆党建的基本情况,指出本次两个支部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并希望两个支部能够积极开展“图书漂流”、搭建文化长廊,举办专题学习会议,外出参观学习,组织党建知识竞赛等活动,促进相互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党的建设发展。

思政部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晋京介绍了本支部成员情况、党建优势和党建特色,肯定了两个支部对接共建的重大意义,并希望双方互通有无,优势互补,结合各自特点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做好党的理论的践行者和宣传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表率示范作用。

在接下来的支部建设研讨会上,思政部副主任、党总支组织委员林佳梅介绍了去年第一党支部获取“省级样板支部”荣誉称号的党建经验。机关党总支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林和思政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栾静分别讲述了提升党员自我修养的心得体会。

本次结对共建,意义重大,两个支部将继续扩大交往合作,依托共建平台,资源共享、共创共建、优势互补,强化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院示范性院校建设和双高校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