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三党支部暑期三下乡 构筑坚强堡垒

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54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脱贫,引导我院青年学生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社会实践。2018年暑期,机关党总支第十三党支部带领图书馆思源志愿服务队共计25名师生依托 “文化大篷车”项目,组成了图书馆暑期三下乡“教育关爱服务队”,带着我院师生的爱心,通过以“弘扬船政文化 传承工匠精神”为主旨的一系列服务活动,在仙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满满的爱意传递到仙游县市民的心中。

    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团队积极开展走村入户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援建县乡爱心图书角助力提高农村青少年阅读、走街串巷多种形式宣传船政文化等活动,在当地获得广泛的好评,福建教育电视台、仙游新闻网、仙游电视台等媒体也相继报道了一系列的相关活动,不仅提升我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还切实践行高职教育服务社会的内涵式建设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