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图书馆选送案例喜获全国高校图书馆 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单项奖

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348

 20171115-18日,由教育部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读者服务创新与推广工作组、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辽宁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辽宁大学图书馆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暨研讨会”在辽宁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20所高校的图书馆馆长、书记、馆员以及30个参赛单位的决赛选手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共有来自清华、北大以及各大高校共计118所本、专科院校图书馆参赛,我馆选送的案例《我愿是那燎原的星火——图书馆阅读推广人培育计划》案例喜获此次大赛最佳团队单项奖。

 本次会议聚焦“阅读推广,推动文化传承创新”主题,大赛及研讨会深入推进了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创新,推广了先进思想,促进了高校图书馆在阅读推广的理念、内容、方法、手段和经验等方面的交流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