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开展巾帼文明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6浏览次数:1569

 12月14日,图书馆举行“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为主题的巾帼文明岗位大练兵,此次活动紧密结合图书馆的工作职能和工作特点,针对目前图书馆年轻人多、非专业人员多、各部门工作相对独立等特点,以提高图书馆员的基础业务技能,更好地为读者服务,同时推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目的。

比赛选取以图书馆最传统也是最基础的工作职能——“找书”、“上架”的竞赛方式,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有了日常工作中的积累,馆员们在获得竞赛题目后,行动迅速而规范,在比赛的各个环节中自信而沉着。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参赛队员都顺利完成团体赛“上架大比拼”、个人赛“找书大比拼”。比赛在紧张而有序、欢快的气氛中结束,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流通部张静、许淑莲获得团体赛一等奖,资源建设部王玘珺获得个人赛一等奖。

 本次岗位大练兵活跃了馆内气氛,激发全馆上下学业务比技能的热情,提升了馆员凝聚力,增强了爱岗敬业职业精神,充分展现图书馆巾帼文明岗位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