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书韵满校园 知识助远航”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7-05-20浏览次数:654

我院图书馆

第六届“书韵满校园  知识助远航”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

    

4 27 ,我院隆重举行“书韵满校园  知识助远航” 第六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式。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出席了活动仪式。

活动当天,现场设置书书置换和旧书捐赠区域,并展出了《在记忆中盛开》中国濒危野生动植物系列图片。开幕上,表彰了图书馆青年志愿者“爱心大使” ,并开展“我是学霸——校园学霸争夺赛”决赛来自系部的4支队伍共12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最后来自轮机、建筑、汽车系的三位选手组成的新风队获得了“校园学霸最强战队”称号,来自轮机工程系的阮程涵同学获得了“学霸”称号。

同时,现场设立了图书馆电子资源体验区,通过更加直观的体验方式让师生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电子资源,为我院广大师生提供更广泛,更便捷的文献信息服务。提高我院图书馆的综合服务水平。

此次第六届“书韵满校园  知识助远航”读书月系列活动历时1个多月,活动包括了“我是学霸”——校园学霸争夺赛、读书月里读好书——“专业老师带你看好书”优秀书目推荐活动、优质服务助力读书月——图书馆馆员服务系部、阅无界行无疆——书迷读书分享会、 “读者之星”优秀读者评选表彰活动等。通过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使广大师生更加乐于走进图书馆获取新知识,从而有效促进学院师生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