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青春同行 ——图书馆青年志愿者走进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835

324下午,20多名图书馆志愿者走进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图书馆与师大的志愿者交流、座谈。

    当天,师大老师及志愿者代表和我们的志愿者学生亲切座谈。师大图书馆流通部的李老师热情接待了志愿者并详细介绍了师大图书馆的特色,数字化建设的成果以及图书馆志愿者的工作的情况,同学们表现出浓厚兴趣并且就对一些日常的志愿者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参观图书馆之行,旨在让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当代高校图书馆的发展,增进对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理解,鼓励我校志愿者勤勉工作,热心服务,带动更多的学生热爱读书、善于读书,使学院的广大学生读书氛围更加浓烈;也希望以这次参观为契机,激发志愿者的学习兴趣、工作激情,共同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更好地提高我馆的资源利用率,让广大读者共享图书馆海量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