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隆重举行 “微笑?‘心’服务” 第三届读书月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3-04-18浏览次数:737

 417,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隆重举行读书月开幕式暨图书馆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王副院长、院团委王副书记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副院长受陈院长的委托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为图书馆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站授牌。王副院长指出:读书能够培养良好的审美情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一个人的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这些精神的培养直接关系着个人的健康成长、就业发展及家庭幸福;此次举办的读书月活动,以“微笑?‘心’服务”为主题,是落实我院开展“三风”建设的一个具体措施,定位准确,立意深远,我们要扎扎实实地把读书月活动开展好,这必将为我院提出的“凝心聚力,弘扬正气,共促良好校风”起到一个良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读书月活动从415始至510止,包括志愿者服务、主题书展、数据库应用介绍和推广、书海寻宝以及精彩的社科讲座等相关活动。

    相信通过本届读书月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将有效促进全院师生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