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洪教授为我院师生讲座

发布时间:2013-04-26浏览次数:964

值此第19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院图书馆开展“微笑.心服务”读书月系列活动。424日下午图书馆与爱迪森网上报告厅合作邀请中科院老专家,我国空军指挥学院作战指挥系情报外军教研室教授、空军大校陈洪(正师职),在我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现代空军技术发展及作战应用”的主题讲座。

       “剑与盾的撞击,奏响了古代战争的主旋律,陈洪教授以诗意的语言开始当天的讲座。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陈洪教授结合一些具体战例和感人的故事用诙谐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详细阐述了空中系统作战技术对现代空战的影响。最后,陈洪教授还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

    讲座内容丰富精彩,容纳三百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讲座结束后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陈洪教授说高科技武器的广泛应用与高素质综合人才的驾驭才能形成最强大的军事战斗力。他鼓励我们交院学子们应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使良好的学风变成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感染、激励同学们奋发努力,做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优秀的大学生, 为维护国家尊严与发展我国的综合实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