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2024年3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黄奕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学院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做好教书育人大先生》(中国教育报2024-3-12发表)等法律法规和理论文章。随后,三位教师代表分别围绕职业道德、作风建设和教书育人等方面作了分享交流发言。


 

黄奕院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工程,马克思主义学院是立德树人的主阵地,对师德违规行为“零容忍”,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到知敬畏、明职责、尽责任、守底线,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自我修养,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全面提升。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有了新的体会。教师们表示,要牢记人民赋予的使命,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于律己,做一名师德高尚的人民教师。

本期编排:张罗丹   本期审核:邓上清   本期终审: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