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开展“两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73


   春到华夏,时盛岁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为传达好、贯彻好、学习好两会精神,切实把大学生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3月12日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在实训楼417开展了“两会”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社团指导老师和成员们共同观看开幕式。紧接着,在场学生共同热议两会,社团代表分享学习体会。社团学生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热议全国两会的召开,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畅谈心得体会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最后,社团指导老师张罗丹紧扣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三方面,以“新质生产力”“加强人格权保护”等为关键词作讲解,她勉励同学们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自觉加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锤炼过硬本领,实干笃行、踔厉奋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本期编排:张罗丹   本期审核:邓上清   本期终审: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