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2024-2“优·美”教学工作坊创新创业教育基础理论教研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41

为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基础理论》课程建设,进一步打造高效课堂提高教学效果。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在图书馆三楼党建馆开展了次集体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的主要围绕第四讲——专题三《拓展创新能力》,主讲教师为庄建花老师

活动开始,由庄老师对本专题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实践任务安排、课堂组织等同大家做了详细地分享,并就其中的内容做了精彩的片段教学。接着,在场老师们针对本专题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经验相互分享,把自己的教学设计、创新想法、疑难困惑在教学中碰到的问题教训出来,大家一起共同探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最后,教研主任薛靖老师对本次集体备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说,集体备课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凝聚集体智慧,希望大家能在集体课的基础上,再次有用的,有价值的修改意见进行规范性的整理,创新课堂教学。也要将创新创业课堂和思政课堂有机的结合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也将继续努力、团结一致,让集体备课更加扎实有效,让各项工作也都能更上一层楼!




本期编排:张罗丹   本期审核:邓上清   本期终审: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