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协会开展“奋进新征程 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主题讲座简讯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43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青年大学的思想引领2024年3月11日,辩论协会指导老师黄其连面向辩论协会全体成员开展“奋进新征程 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主题讲座。







黄其连老师先锋力量的来源发展、共青团历史、新时代先锋力量的奋斗方式等方面给进行讲解。以“先锋力量”话题切入,重点突出新时代以来共青团带领青年的作为,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向团组织靠拢,自觉担当尽责,争做新时代的先锋力量。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密结合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其中,并以讲解互动游戏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宣讲,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在生动的讲解中更加明确新时代先锋力量的使命担当


黄其连老师鼓励同学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同学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大家要抓紧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勇挑重担,做新时代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的船政学子,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深入学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促行、学用结合,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的各个方面,争做努力奋斗的新时代先锋力量!




 本期编排:张罗丹   本期审核:邓上清   本期终审: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