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2024-1 “优•美”教学工作坊 船政文化教研室开展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13

      金秋九月,桂飘香,新学期如约而至。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部署,船政文化教研室于日在我院会议室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

首先,教研室主任栾静老师向各位老师传达了本课程在新学期的教学计划及教学安排。随后,栾静老师对本课程第一讲《船政的创办及船政学堂的历史沿革》的内容从教学内容、学情、教学重难点、教学目标、内容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整体梳理与介绍。

接下来,张罗丹老师进行了片段教学的展示。

老师们对本次集体备课都非常认真,能够深入钻研教材,挖掘教材,梳理课程资源。

集体备课开阔了教师的教学思路,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使教师们受益匪浅。“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相信大家在今后的教学中,一定能够将集体智慧与个人特长有机结合,从而促进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    




本期编排:张罗丹   本期审核:邓上清   本期终审: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