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行稳致远——船政青年求是社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67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收获的季节,同时,船政青年求是社也将开始新一轮的征程。2020917学院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指导和社团全体成员的精心策划下船政青年求是社顺利召开换届大会。

竞选大会伊始,船政青年求是社社长许界男同学上台致辞先对过去一年船政青年求是社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社团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各位社团成员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各位竞选候选人的期待与祝愿。

随后,主持人介绍竞选流程及评比细则,6竞选人员依次上台演讲。竞选者们通过演讲和PPT展示,展现出了对社团工作的激情与热爱,让大家看到他们对未来社团工作的规划和展望竞选者们回答了指导老师和社员们的相关提问竞选者的精彩表现赢得了指导老师的频频点头和社员们不断的掌声。竞选演讲结束,社团成员怀着对社团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的那一票。根据投票结果19会计3班陈诗怡当选青年求是社新一届社长,19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班李孝辉和19汽车营销与服务3班陈雪琴2位同学担任副社长。

黄晋京老师对本次换届会议进行会议总结,她首先2018级社团负责人为社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其次对候选人的精彩演讲表示了赞扬,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对工作的热情,为社团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黄老师展望了新学期社团发展的方向和前景鼓励各社团成员在后续的活动中,团结协作,为社团大家庭提供更多新思想、新动力。

此次换届大会对社团的发展意义重大,代表着青年求是社的新希望!一股新鲜的血液,一种清新的气息,激发每个人成长的动力,从而为了社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尽情挥洒汗水,为社团的明天描绘亮丽的风景线,用成功和汗水去谱写船政青年求是社新的华章!




船政青年求是社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