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师指导学院辩论社“云”端论剑

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248

        511,学院船政之声辩论赛再次强势来袭,云端风暴依旧很精彩本次线上辩论赛的辩题是偶像生活中应当/不必与人设保持一-。此辩题取材于近来明星偶像的频繁热搜话题,引广大学生的深入思考引导青年学生理性崇拜理智追星传递社会正能量。

    赛前社团指导老师为双方辩手剖析辩题、理清立论思路,并针对热议案例进行深入地讨论与分析,辩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应战。比赛由开篇立论,驳论,对辩,评委提问,盘问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七个环节组成,赛场上同学们深入剖析,辩之有据,富有激情,展现朝气。赛后思政部李想老师不仅对大家的表现进行评判,还对每个环节,每位辩手的一些小细节给予了合理的建议指导。

 

    最终正方获胜, 道工19城轨3班李福龙同学拿下了本场的最佳辩手。

    面对疫情,思政部教师认真组织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积极动员社团精心策划活动方案,引导社员结合自身兴趣特长,广泛参与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思政部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