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总支“大接龙”】学回信精神,担复兴大任,我们在行动—— 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大接龙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6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及思政部党总支统一部署,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作用开展@大接龙活动,掀起学习回信精神的热潮,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伟大理想,立志将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扎实行动。

活动期间,支部通过支部党建平台周密部署,党员积极行动。党员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在学生中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新时代青年力量”为主题的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并在此基础上引导学生以拍视频、展风采、表信心的形式表达要将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展现新时

代新青年的力量与担当的决心。



同学们精彩纷呈的动感视频让第二支部的党员教师们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精彩的视频作品中不仅展现了在抗击疫情中船政青年学生们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与奋战在抗疫一线和各条战线的青年一起,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的勇敢与担当,而且展现了新时代船政学子的青春风采。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教育岗位上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总书记对思政教师的重托,铸魂育人,努力为培养新时代优秀职业人才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思政部第二党支部  江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