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 2019-2020第一学期第六次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559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随党的步伐,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于20191129日晚,在南区31号楼208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的第六次读书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围绕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展开,由严兵老师为大家进行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开创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的深刻背景与重大意义。严兵老师从时间点剖析党的步伐和会议的特别,从国际上最近发生的动乱来分析出会议的国际背景和我国现处于全面小康的收官阶段,具体全面的为同学们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背景。严兵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向同学们展示了六个创新点,三个板块,十三个方面……

通过老师的详细解读,同学们更加明确的认识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启发了同学们,我们的祖国正在蒸蒸日上,要跟紧党的步伐,党的脚步,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不畏千难万险,谱写新时代新篇章。最后,在严兵老师的总结下,同学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更加深入与透彻。